我系团总支开展 “八字真经”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471

    5月12日下午,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 “八字真经”交流会。交流会由系团总支书记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各班团支部书记、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2014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是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给青年学生的“八字真经”。交流中,同学们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对“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解,并表示将把“八字真经”铭记于心,付诸于行。
   会上,还就我系开展“如何练好习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方案作了部署,对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系团总支开展 “八字真经”学习交流会                                                    文:丁凡 图:苏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