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我和蓝天有个约会”雾霾防治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421

    4月26日,社会事业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医专志愿者协会共2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我和蓝天有个约会”雾霾防治公益宣传活动。活动在市中心吴越步行街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防治雾霾知识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宣传防霾知识,还向路人发放口罩,唤起人们对保护空气的意识,并发动了“万人签名”仪式。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主动前来咨询、了解雾霾防治知识,小朋友们也在父母的陪伴下积极地加入其中。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广大市民对雾霾的重视,我们每个人既是环境的消费者,也是环境恶化的成本支付者。公民治理,既包括良好环保习惯的养成,也意味着对于环保的积极参与。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长期保持对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自觉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践行雷锋将神,为美丽中国梦助力添彩。“天穹下我们同呼吸,防雾霾你我共行动。”(文/冯丰  图/宋洁)
我系开展“我和蓝天有个约会”雾霾防治公益宣传活动
我系开展“我和蓝天有个约会”雾霾防治公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