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志愿者工作获肯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288

    12月5日是每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我系志愿者的倾心付出在这一天得到了充分的肯定;12月5日,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陈源芳校长为我系志愿者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我系志愿者三年来为培训中心儿童奉献了爱心。
    三年来我系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不论刮风下雨坚持到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做志愿服务,除了陪孩子上课、做游戏以外,还帮助孤独症儿童做大型社会融合活动,如今年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组织开展的“蓝色慢跑”活动等,社会反响强烈,受到了学校老师以及学生家长的欢迎。培训中心的老师说:“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志愿者,这些孩子的家庭虽承受了苦难,但他们有了继续前进的力量。”
    当天,系领导将我系志愿者上周在学校义卖所得的2500元现金捐给了起点培训中心。

 

                                      文:丁凡  于博   图:苏明明
我系志愿者工作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