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主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273

    为加强教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根据系部的统一安排,我系主办了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要内容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要内容,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黑板报集写作、书法、设计、色彩、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是多种知识、艺术的综合运用和展示。它既要强调内容的思想性,又不能忽视形式的艺术性。从本次检查评比看,我系各班级黑板报的版面设计新颖,文字安排得当,书法优美流畅、安逸古朴、苍劲利索。报头、标题、插图等搭配合适,具有强烈的思想性和感情色彩。做到了整体布局穿插灵活,主次分明,条理清晰。色彩具有调和性和对比性,使得版面美观大方,生动活泼,图文并茂,达到好的宣传效果。
    经过对各个班级黑板报评比打分,最后选出前六名班级,他们分别是:13级旅游管理(3、4)班、4级酒店管理(2)班、13级服装设计与制作(1)班等,一、二、三等奖.

                                                    
 我系主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文:孙倩文  图:苏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