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625

综合管理科长

1、在系党政领导下,协助系领导做好本系的各项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2、根据系领导及行政办公会的意见拟订系部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工作报告。

3、负责系党政办公会、系教职员工大会的准备与召集。督促、检查系决定的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系领导汇报。

4、负责本系教职员工工资单、各种津贴补助的计算制表及发放工作。负责系与学院财务处之间的财务联系。

5、负责本系办公用品的购买、领用及登记保管工作。

6、保管、使用好系党政公章。

7、负责文件的传递工作。根据文件精神,及时送请有关领导阅示,根据系领导批示,组织或督促有关人员完成任务。

8、负责全系教职工的考勤汇总、上报。

9、负责制作及保管本系行政值班记录及奖惩记录工作。

10、协助系领导做好与校内各单位以及有关单位的联系工作。

11、负责本系招生和综合宣传工作。

12、负责接待或受理校内外来信来访,并根据情况做出具体安排或妥善处理。

13、负责本系安全保卫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及寒暑假、节假日的值班安排。

14、负责向系部领导转达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15、其他交办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