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2019级、2020级、2021级扩招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考试形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采用线上考试形式。

使用平台:青书学堂。

二、考试时间

考试准备时间(制卷及导入试卷等):10月14日—16日

考试实施时间:10月17日-26日

三、考务要求

1.各二级学院、县级学院均需制定考试方案,在网站和微信群发布考试通知;提前列出补考学生名单,并通过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考生。通知中要具体说明每一门课程的考试时间,考试班级,考试要求,考务人员联系方式等。

2.没有青书学堂账号的教师,各教学院部在10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教师姓名、课程、教工号、手机号发送给教务处胡强老师。

3.教务处之前建立的2019级青书学堂考务工作微信群沿用,各教学院部考务人员、青书学堂工作人员和课程负责教师加入此群,以便及时解决考试相关问题。

4.建议每一场考试时间安排在2小时左右,题量要适中,如果全部是选择题、判断题之类的客观题,题量应在50道题以上。

5.考试结束后,各教学院部组织课程负责教师进行线上阅卷工作,阅卷结束从青书学堂导出每门课程的成绩表,将成绩录入授课手册后,再将导出的成绩表用“**专业课程名称+课程代码+第X学期(课程修读学期)”命名,将最终成绩标红,然后由二级学院在10月31日前将所有课程的成绩表按专业(班级)打包发送给教务处胡强老师,联系电话:18755652595。教务处负责将成绩导入青果教务平台。

教 务 处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