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扩招生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2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扩招生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何珍主持,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扩招生的课程教学完成情况、本学期开课情况、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及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扩招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谭维奇认真听取了各教学院部的工作汇报,他对本学期扩招生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教学工作,确保课程不少、学时不减、标准不降;二要严格规范教学及考试管理,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考试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对学生进行考试考核,确保模式多元,质量不降。他希望各教学院部明确分工,协调合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本学期2019级、2020级、2021级扩招学生教学工作,同时严把毕业出口关,做好2019级毕业生的相关工作。

吴何珍就扩招各专业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学分互换、考试安排、教材征订、一生一档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各教学院部统一了思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扩招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胡强  审核:吴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