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1月15至1月16日,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期末考试涉及20个专业、100余门课程,校本部及各县级学院同步进行,共计3512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为确保此次面向社会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我校提前规划,周密安排,对各环节严格把关;通过学校网站、班级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发布考试通知,并对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召开考务会,将试卷按教学点、年级、专业归类,安排领取试卷及批改等工作;做到了思想上重视,环节上落实。

考试期间,我校周密部署考务防疫工作,严格防范考试风险,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生考试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确保了考试有序开展。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我校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专项用餐窗口等人性化服务,营造温馨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规定对试卷进行封装,各县级学院的试卷封装好后送回校本部,统一安排批改。本学期面向社会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期末考试作为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考试考核工作,坚持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树校风。后期将进一步强化考风和学风建设,切实做好面向社会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文:胡强 审核: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