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考务会

1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考务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教学院部及各县教学点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谭维奇强调以下几点。第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对于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进校参加考试,考场要进行消毒、通风。第二,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完善交接手续,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各教学点应在规定时间内将封装好的试卷送回校本部,统一安排批改。第三,要强化考试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社会扩招学生考试考核管理规定巡考、监考人员要佩戴证件上岗,监考老师考前要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纪律,维持好考场秩序,严格按照规定对试卷进行拆封、封装。第四,做好人性化服务保要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营造温馨考试环境,遇有行动不便的学生参加考试时,应给予关心照顾。

谭维奇指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考试考核工作,各教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在精心组织和严肃执纪上下功夫,要全力配合,共同努力,以保证本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本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生期末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对机考课程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文、图:胡强  审核: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