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9月4至9月5日,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考试涉及17个专业,80多个班级,有近3000名学生参加考试,校本部及各县级学院同步进行。

我校高度重视社会扩招学生的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考前组织考务工作会议进行专项部署,严格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制定工作细则,并通过电话联系、教学平台、班级群等多形式、多途径对学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

考试期间,我校坚持考试防疫同保障、考风考纪两手抓。校领导率教务处、质量办、学生处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成三个小组对考场进行巡视,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组对照考试安排表对教学楼、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考场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巡查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能够做到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考试秩序井然。七个县级学院在本次考试期间各项组织到位,监考及巡考到位,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规定对试卷进行封装,各教学点的试卷封装好后,由巡考人员第一时间带回校本部,后期统一安排批改。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对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本次扩招学生期末考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我校将进一步强化考风和学风建设,加强扩招教学管理,持续提高扩招教学质量。(文、图:胡强  审核: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