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夺得院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11-09-17浏览次数:3774

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比赛,最终,建筑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脱颖而出,站在了院篮球决赛的舞台之上。55日下午430分,两队在院篮球场一决雌雄,一较高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即已开始,赛场化身战场,看不见硝烟,却听得见心跳。比赛开始五分钟后,我建工学子打出了整体水平,全力压制对方得分,使得机电系队员陷入困境不得施展。然而机电系队员亦凭借着精确地罚球与漂亮的助攻限制住我方,因而两队比分追的很紧,上半场以22:17,我系领先5分而结束。

后半场,两队队员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全体学生为球员提供服务,并且尽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双方在分数上鏖战不休,不知鹿死谁手。最终,我方队员坚守阵地、顽强拼搏、坚持不懈,42:37我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水平,更打出了风格,增进了我系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至此院篮球循环赛也告一段落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