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改专项组长第七次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84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改专项组长第七次会议。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程飞、各诊改工作组组长、诊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介绍了他参与专家复核的经验和对我校诊改复核工作开展的启示,要求各层面做好迎接专家复核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对复核材料的撰写、整理与上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搭建好框架,将我校“上下衔接、左右呼应”的两链实施情况及成效、各层面“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建设实施情况及成效、引擎驱动与运行情况及成效等材料科学系统的展示出来。二是要梳理好各层面诊改的标志性成果,要从我校办学定位的调整、专业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优化调整、“三教”改革的实施、教师的教学能力大赛和个人职业发展达成、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业生涯规划达成、扩招生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梳理出标志性成果,充分展现我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有效性。三是要提练总结出我校的诊改话语体系,要从诊改思路、“两链”打造、引擎驱动、平台建设、质量文化培育等方面提练出精炼准确的词句,并将其运用到各层面的总结汇报材料中。

谭维奇对各诊改专项组迎接诊改复核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指导。

会上,诊改办常务副主任高润霞和各工作组组长对外出学习和诊改相关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文:姜晓斌 图:闻胜海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