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改专项组长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02

 ——大数据平台对接会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改专项组长第五次会议。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诊改工作组组长、诊改办全体人员和平台建设方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谭维奇对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任务进程进行了指导,就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近期要把诊改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具体责任人,全力配合平台建设。二是各工作组要结合相关层面的两链打造深入思考,明确指标并对平台建设提出实际需求。三是要求平台建设方以保证质量为前提,严格按照任务进程,引导各部门共同讨论和研究,建成真正适合我校的平台。

 会上,技术人员从指标确定、数据准备、平台使用、监测预警四个方面对平台建设进行了说明,诊改办常务副主任高润霞和各工作组组长就平台建设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文:姜晓斌 图:姚盈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