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8

11月24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飞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学习交流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领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现代商务学院将组织师生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余瑰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