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和管理,不让积极分子思想掉队,更加紧密地向党组织靠拢,现代商务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励志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安庆市残联综合科陈卫东科长莅临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高飞、副书记余瑰陪同出席。

活动中,首先我院残疾学生程雨同的母亲与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孩子成长至今在生活上、学习上一路坎坷的故事。虽然历经磨难,但程雨同身残志不残,勤奋好学的励志精神让在场的师生为之动容。其次班级学生代表刘向前也进行了发言,讲述了作为程雨同的同学看到他求学路上的艰辛,以及班级同学对他的帮助与关爱,从而激励着自己也要奋发学习,关心他人。程雨同自强不息的精神无形中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大家被他在逆境中所表现出的顽强精神所折服。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余瑰强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以此次励志教育活动为契机,好好学习,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