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49

831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分别从党史学习情况及主要成效、突出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党员相互之间都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希望,帮助同志们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