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53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历史经验,621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汇报交流。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高飞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专作题为《学习党史、传承光荣、开创未来》的专题党课,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召开背景、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通过党课学习,我院党政班子成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更好地理解历党史脉络和规律。

高飞院长强调,作为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斗拼搏的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