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63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7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集中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汇报交流。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高飞主持会议。

余瑰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享了三点感悟,其余参会人员依次总结自己近期党史学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高飞在听取了汇报之后,肯定了各位同志在党史学习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现代商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如下指示:一是要突出主题主线。要深入领会党史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把握事业发展规律、师生思想状况规律,在信心、信念、信仰上强起来。二是要注重针对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不断促进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相融合。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引导师生员工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