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5

62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瑰主持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副院长李专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徐奕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老师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开展,是督促大家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的重要举措。作为教师及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平时工作中要注重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最后,余瑰书记就此次会议提出如下贯彻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李锦斌两位领导讲话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工作质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杜绝形式主义;四是作为人民教师应该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