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36

5月27号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论述的相关内容的学习,习总书记强调各级各类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教育事业的发展方向。尤其在当前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高校又是年轻人集聚的地方。目前学生已陆续到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