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703

12月19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院组织人事处同志出席会议。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

朱重生同志代表系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他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总支班子经过系统学习所取得的主要收获,并从存在问题、问题根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党总支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检视各自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成员之间也真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各位同志听取建议后均表示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加强落实整改。

方天祜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同志们态度认真,发言材料能紧扣主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透彻,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希望以后该系今后能从严从实地落实好整改工作,要担起“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朱重生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方书记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对系党总支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