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分支部: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08

11月13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两个支部分教室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课分别在3号教学楼411和409教室举办,由两位支部书记主讲,各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两位支部书记在前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现阶段的党建工作,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谈了个人看法,并检视了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两个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