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教学团队组织听课评课话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50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检验拟带课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71日上午,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教学团队在3号教学楼102教室组织听课评课活动。系主任朱重生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下学期拟承担教学任务教师朱引娣关于《审计学》课程的试讲。朱引娣老师在前一天左脚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做了充分的课前准备,情绪饱满地讲授了审计的概述部分的内容,优美的PPT设计、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自然大方的教态都给前来听课的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课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交流评课。朱重生对朱引娣老师认真备课、带伤试讲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就试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朱引娣老师表示,一定要认真听取同事们的建议,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暑期认真备好课,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能力,下学期上好每一堂课。(审核:朱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