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85

1月9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系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重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朱重生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努力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立德树人、实干兴校,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该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党员教师在生活工作中应注意防范的风险点进行了强调,希望党员同志讲规矩、重规矩、守规矩。

本次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使党员老师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意识到作为新时代老师应倍加珍惜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应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时代教育重任,不断发展与创新,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把我院建成省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奋斗。(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