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 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052

6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该系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该系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该系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同志首先对本学期的日常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近期相关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尽早启动调研工作,认真做好专业论证;在期末考务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各班考前要专门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诚信教育,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务人员做好试卷保管和保密工作;在双创大赛报名工作方面,会议首先通报了各专业团队的报名情况,要求各团队在报名截止前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并要求指导老师要带领学生对报名项目不断打磨,切实提高参赛项目质量。

此外,会议还对暑期教师挂职锻炼和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