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7级新生入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04


    12月14日中午,我系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团仪式,团总支负责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入团仪式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向在场同学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二环节,全体起立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奏国歌,全体团员宣誓;第三环节,由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并郑重承诺:“将永远铭记立下的誓言,力争成为优秀的团员。”仪式结束后,周静妍老师总结发言,周老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团员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入团誓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文/汪祺、图/刘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