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6级新生入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383


    12月6日上午,我系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2016级新生入团仪式,团总支负责老师及2016全体新生入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入团仪式共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向在场同学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第二环节,全体起立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奏国歌;第三环节,由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表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心,并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仪式结束后,周静妍老师总结发言,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员的传统,在团总支的领导下,在新的长征中写下灿烂的新篇章;二是在今后的政治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为系争光;三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先进性素质,用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以团纲,团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四是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开展适合团员特长的各项活动,贴实生活为团员服务。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正式落幕,为本系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田雪 、图/蔺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