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9浏览次数:1428

918日晚,我系组织各班级观看了凯风网反邪教宣传片。

活动通过多媒体视频让学生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提高学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宣传片介绍了全能神教、呼喊派、徒弟会、新约教会等邪教组织日益猖狂,欺骗了很多普通群众,社会影响恶劣。同时指出邪教利用人性的弱点把生活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无限放大,趁机宣传他们的教义,说服人们加入邪教,从而把人们带入邪教深渊,走上不归路,如一名女大学生因在家门口捡到一本全能神书籍,从此将整个家庭带上信仰邪教的歧路,在7年后结出杀戮的恶果。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云生先生强调,邪教不仅严重危害了自己,更给社会与家庭带来了巨大伤害,告诫大家一定要远离邪教。

这次观影放映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具有基本素质与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有责任与义务号召全社会了解邪教组织的欺骗手段与严重危害,避免更多群众受到邪教组织的蛊惑。(图、文/纪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