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贸分会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653

414中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系分会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举办换届仪式。全体分会成员参加了仪式。本次干事换届选举在一个会长和四个副会长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秘书长,将会给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带来更多便利。

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是奏团歌,全体起立。其次是主持人宣读志愿者分会管理制度与服务内容,强调了三点:一是一起服从指挥听命令;二是无偿服务学校与社会;三是会内所有人员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并确立总目标是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真正服务社会,无偿为社会提供一切有限的力量,为协会发展做出努力,无偿服务于一切需要帮助的人。大会第三项是全体成员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还选举了380名网络文明志愿者,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把我们的志愿者文化打造成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图、文/纪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