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省生物医学研究所招聘简章
点击数:515    更新时间:2019-11-28

 招聘简章


 安徽省生物医学研究所1998年成立,是安徽医科大学二级机构,下设安徽省生物医学研究所安庆研究中心,位于位于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针对严重影响健康的慢性复杂性疾病研究其发生、发展和治疗的分子生物学机理,设计并开发出更为安全有效的治疗方案和相关的诊断产品,提供从预防、预测到治疗的系统解决方案。安徽省生物医学研究所发起的“中国脑卒中一级预防研究(“CSPPT”)”2015年主论文发表在世界著名医学杂志《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国家卫计委也将CSPPT研究评为国家十二五期间,医药卫生科技成果造福人民健康的优秀成果之一,即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目前,我们在安庆市及各县和周边城市等地陆续建立起了交流合作关系,协助政府和医疗机构开展中国脑卒中精准预防策略的转化应用,让高血压患者精准预防中风的发生,力争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成绩,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以使其更加健康幸福。


 招聘条件

  1.  岗位职责:

 临床协调员(CRC)岗位职责:

 1、日常沟通

 根据GCP和研究方案要求,协助研究完成完成临床试验各项非科学判断工作,包括与伦理委员、机构办的日常沟通

 2、受试者管理

 协助研究者完成受试者管理工作,包括受试者招募及筛选、受试者访视安排、实验室检查计划以及结果获取等;

 3、药物/物资管理

 协助研究者完成临床研究药物及其相关物资的管理

 4、研究资料管理

 协助研究者完成研究资料的收集、填写、差异解决、归档和管理工作

 5、临床监察员(CRA)配合

 协调CRA的中心访视工作,提前完成各项文档的准备工作

 6、其他

 项目开展必须的其他相关临床协调类工作

  1.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具备医药、护理、计算机、老年服务、食品、市场营销、统计、会计、公卫、预防、生物、计算机、中文、动漫、等等相关专业。

 2、能够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谨慎,积极主动,工作效率高;

 3、心地善良,大爱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责任心和条理性。

 4、工作地点:在安庆市区及周边县区的国家十三五医院或惠民工程现场。工作必要时需要到全国各地临床研究试验基地出差。

 5、工作年限:工作年限不限,未毕业在校实习生均可,退休的医务工作者均可考虑。

 三、工资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工资面议;

 3、免费住宿(如在本部之外的现场,则执行现场规定);

 4、年终奖金;

 5、带薪年假;

 6、双休(原则上双休,但如果在科研医院和社区现场,则执行现场规定)。


 备注:有意者请添加微信号:ausachina,注明“应聘”。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8909664515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