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邦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81

泰邦集团是一家集技工贸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目前下属有安庆泰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庆泰邦贸易有限公司、安庆泰邦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安庆泰邦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在上海、香港、日本大阪设有分支机构。集团主要从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专利产品——船舶机舱设备和高档数控机床及其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际贸易、国际研修劳务等业务。现根据生产经营发展需要,特诚聘如下人员:

1、数控机床实习学员:2名,数控、自动化等专业

2、电气装配实习学员:4名,机电、自动化等专业

3、机械装配实习学员:6名,机械制造、机电、自动化等专业

相关说明:

1、正式毕业(领取毕业证)前为实习学员,正式毕业后经考核合格转为正式员工;

2、毕业后按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3、工作日中午提供免费午餐;

4、每周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5、另有班车接送、节日礼品、员工旅游等福利。

6、可提供集体宿舍住宿。

快速成长的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奉行团队精神的企业文化,挑战性的工作岗位,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的培训机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联系电话:0556-5305908-8020、8022       传真:0556-5318882

联系人:周慧、江启云

地址: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