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407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份,坐落于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占地面积达870余亩,项目投资为15亿元,为振兴地方经济,加快和培育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的需求,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2016年一期年产5万台新能源汽车制造工厂全面建成,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等汽车四大工艺生产线,高柔性布局的生产线现实施智能制造技术,满足不同车型混线生产需求,充分体现节能环保、人机协同理念。主要产品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江淮IEV6E等不同型号汽车,2018年上市的6E升级版、6E运动版新车分别达到255KM/310KM以上,单公里使用成本约6至8分钱,最大化的实现客户的价值。

2017年安庆分公司顺利实现设计纲领产能达标与突破。2017年生产销售汽车2.67万辆,单个产品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全国第四,全球第十四(2018年1月份全球第三);实现超预期收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0.81亿元。

经济“新常态”发展驱使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趋势,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将继续坚持JAC核心价值观,让个人与组织共同成长,逐步营造安全与健康、成果与智慧分享、创新与创意的管理氛围,矢志成为中国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领跑者。

一、招聘要求

1、对象:2019年毕业生实习岗位。

2、专业:汽车制造与维修及其他专业。

3、年龄:现年满17周岁,毕业时年满18周岁。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遵章守纪、服从管理。

二、工作(实习)内容及安排

1、从事汽车生产制造过程相关岗位,包括:汽车装配、冲压、焊接、涂装、物流、检验、检查、仓储保管等岗位。

2、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统一安排理论与实操技能培训,实施见习(实习)鉴定。

3、实习期间不属于劳动合同关系,实习期满鉴定合格签订正式就业合同。

三、薪资待遇

1、实习期待遇:见习期间(实习期间)发放实习补贴,月实习补贴1800元-3500元。

 根据国家规定,加班给与加班费用。

2、定岗后待遇:见习期(实习期)评价合格,实习生能够按期取得毕业证的,可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后,根据岗位发放工资,综合月收入3000元-5000元。

3、效益奖:根据公司效益不定期发放。

4、年绩效奖:根据公司效益按月实施年终发放。

四、其他福利待遇

1、福利保险:实习生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公司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有热水器、空调、衣柜等),上下班有交通车免费接送;

3、冬、夏两季,免费发放多套工作服和岗位劳保用品;

4、公司免费提供工作午餐,加班另有免费加班餐;

5、传统节日根据公司效益另有其他补贴。

五、成长与发展

江淮汽车公司具有完备“五级双通道”的员工成长路径规划并根据行业的发展,进行适应性开发和完善,安庆分公司传承江淮汽车公司文化,逐步建立起适合员工发展需要的员工成长通道设计。员工成长规划路径包括:生产、技术和管理三个纬度,其中生产序列分操作类与技能类。

“五级双通道”为你成长打开路径,如:生产操作五级体现为:1)操作员(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助理操作师→操作师 技师 → 高级技师→专家

2)操作员(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助理技师→ 技师 → 高级技师→专家

联系方式:15655630150,1398397453@qq.com(陆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