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仕之家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25

一、企业介绍篇

杭州名仕之家成立于2010年4月份,经工商部门登记核准、建设主管部门登记备案,是一家集房地产经纪服务、新楼盘代理、房地产政策咨询、银行贷款咨询、房地产权证办理、房地产金融信息咨询等为一体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雷迪森财富中心,目前员工人数逾500人,逾50家分店,在浙江省内温州、义乌、桐庐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已发展成为杭州大型房产经纪服务商之一,市场份额跃居杭州房产中介服务行业前三甲。

公司以“客户至上、真诚关爱、团队共赢、结果导向、开发分享、激情敬业”为六大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员工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8年来,在经历了杭州房地产市场的起起伏伏中,我们拥有一套完整的发展和培训体系,使得公司前进的步伐愈加坚实稳定。公司在做好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等主营业务的同时,也涉足商业地产、高端写字楼物业、长租公寓等买卖租赁业务,同时在房地产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一手全案代理销售等领域上也取得不俗成绩。

三、薪酬福利篇:

业绩考核成长机制的薪酬,薪酬伴随你的能力与业绩的成长速度递增!

我们的薪酬:底薪+业绩提成工资(4000-10000)

业绩提成标准:20%-60%

福利待遇:年终奖、带薪休假、国内外旅游、父母孝顺金、保险、节日礼品、住宿补贴、外部培训、春节返乡路费补贴、除夕\开年红包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经理电话:18758551100   邮  箱:270592626@qq.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108号雷迪森财富中心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