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话荣休 殷殷情深叙发展 记方天祜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64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带队前往原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同志家中,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光荣退休座谈会,党委委员陈继平、高润霞参加座谈。

   童宏葵对方天祜同志数十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他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和祝福。童宏葵希望方天祜同志在统筹好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所长,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能够常联系、常交流、常回“家”看看。

   方天祜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40年来教书育人事业的工作轨迹,描述了学校创立之初的种种艰辛,分享了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许多不为人知的趣事和乐事,并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祝愿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能厚积薄发,共同推动职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组织人事处、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座谈会,整个座谈会轻松欢快、情真意切、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