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童宏葵看望省劳模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8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5月5日上午,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亲切看望我校退休职工、省劳模姚赐惠,向他送上校党委的关怀。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程飞等一同前往。

   姚赐惠同志1956年被评为安徽省劳模,1983年退休,现年93岁,思维清晰,身体康健。童宏葵一行来到姚老家中,同他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叮嘱其家人照顾好姚老生活。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姚老及家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童宏葵表示,姚老爱岗敬业、辛勤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校教职员工的模范、榜样。劳动最光荣,我们要向姚老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在全校营造尊重劳动、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文:彭金德 图:翟程玲 审稿:程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