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展示巾帼风采,踏歌绿水青山”学习和踏青活动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241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使女教职工们有更好的拓展视野、舒展身心、交流情感的空间,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在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校妇联联合组织“展示巾帼风采,踏歌绿水青山”学习和踏青活动,有6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赴革命老区、安庆旅游名胜区岳西县,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爱国教育基地请水寨暴动纪念地, “请水寨”依山傍水,风光旖旎,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大家认真听取了请水寨暴动的历史,重温那段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参观了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初心与使命陈展馆,“为革命死,为大众死,仗这般大义,死又何妨!”这是烈士一生的战斗历程,也是烈士的高尚品质、志向和人生观的真实写照,使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在户外拓展园区开展了各类游玩项目活动,团结协作完成集体项目,舒筋活骨展示个人风采。在天然氧吧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处处欢声笑语,个个流连忘返。(文:章杰义 图:李光寿 审稿: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