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队参加市城区教体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96

   12月11日--19日安庆市城区教体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于在九牧体育馆举行。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开启职工户外运动模式,按照《安庆市城区教体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要求,组队参加“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徒步”全部项目的比赛。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带队参加。

   乒乓球运动历来为国人喜爱,处处高手如云,我校乒乓健将精诚团结,稳中求进,顽强拼搏,几位队员轻伤不下火线,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勇夺混合团体季军。

   在拔河比赛中,队员团结一致,整齐划一,拧成一股绳,全力拼搏。虽因实力不济而略有遗憾,但队员们依然表示收获颇丰,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展示了教师风貌,弘扬了体育精神,来年再战。

   徒步队员你追我赶,汗水洒满赛道,快乐收获心间,参赛队员全面完赛。

   羽毛球运动是我校教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以学校荣誉为重,发扬团队精神,排除一切困难,克服伤病困扰,一分一分地打拼,荣获混合团体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上,我校参赛队员充满信心,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了声誉和美誉。(文、图: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