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机关分会举行迎新年健步走比赛活动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工会机关分会近日开展了迎新年健步走比赛活动,机关分会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比赛的起点设在我校大门口,随着校工会主席一声令下,大家健步出发,比赛路程全长约4公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三五成伴、一路欢声笑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天气微凉,却挡不住大家愉悦的心情,大家一边健步快走一边畅聊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汲取大自然的馈赠,不时驻足自拍,记录美好的光景和美妙的瞬间。

  在健步走终点处,大家签名、合影留念,领取本次活动的奖品、纪念品。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以这样低碳环保的运动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又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文/胡强  图/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