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安庆市公仆乒乓球赛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12月4日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共同带队参加“舒州口腔杯”2021年安庆市第十三届公仆乒乓球赛。

   来自全市、区(县)机关直属单位和高校共27个代表队、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可谓是公仆队伍里乒乓高手汇聚一堂,各显神通。我校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一球一球地打,一分一分地拼,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挺进16强,实现了“积极参与,争取佳绩”的目标。

   我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带头参与校内外各项体育活动,学校也因此在全省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全校12000余名师生员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必将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号召,坚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更加强大的团结意识投身于学校发展建设中去。(文、图: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