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教师获“安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荣誉称号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07

    日前,由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文明办组织的2021年“安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丁凡老师榜上有名。

    丁凡老师,现任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始终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自觉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理想信念坚定,以实际行动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树立榜样。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将两个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积极向党组织申请当志愿者赴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在这场全民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形象。

    丁凡老师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学生管理工作,主动承担了很多具体工作,带领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从活动策划到组织实施,从宿舍到运动场,从志愿服务到暑期“三下乡”,从日常学生管理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始终坚持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真正成了该院师生员工的良师益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丁凡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毫不放松努力学习教育理论与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在平时教学工作中,主要担任《幼儿英语口语》《邮轮英语口语》《酒店英语口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2018-2019学年度教学考核优秀;积极参与教科研工作,先后主持了《安徽省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RW3的实施计划、主要参与省级人文社科项目等两项,2019年成功申报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问研修项目;积极思考,将实践转化为理论成果,近几年公开发表论文7篇。2018年获得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资格;2020年组队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安徽省三等奖、院级二等奖。(文:章杰义 审稿: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