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职工的课余生活,10月下旬,校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景区开展“登高望远,陶冶情操”秋季登山活动,有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高望远,领略大自然风光,释放紧张的工作压力。两三个小时的登山活动一直在欢声笑语中、蓝天白云下进行着,累的时候相互照顾,相互鼓励,美景处停驻脚步拍照留影,个个流连忘返。

    书画国粹,陶冶情操。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当代新派国画开拓者、当代著名国画大师吴国亭书画展,欣赏到了吴老先生国画、版画、水粉、素描等共计260幅精选作品,个个赞叹不已。

    红色教育不能忘,红色基因永传承。大家来到我们安庆人引以自豪的“两邓”故居,“四体皆精、国朝第一”的书法家与篆刻家邓石如、“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铁砚山房”,无不受益匪浅、肃然起敬。



    最后开展的桔园采摘拓展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秋的收获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