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展示教师风采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12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历时半年的安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66名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拔河、健身气功、围棋等6个项目的比赛。在竞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高手,奋力拼搏,力争把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展现给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市高手如云的强大阵营中,荣获拔河比赛项目混合组第四名、男子组第七名;健身气功比赛项目八段锦第三名、五禽戏第七名及“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我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在物力、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鼓励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奋发图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有效促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快速健康发展,教职员工也必将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