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举行党史知识学习会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84

    6月16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工会副主席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讲话要点,“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认真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形成历史背景、过程、意义等相关历史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重新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和《教职工疗休养实施暂行办法》,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维护职工正当权益,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对学校工会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