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参加市“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4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8日,安庆市总工会在安庆大酒店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职工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工会,产业、市直属工会的21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观摩了比赛。我校选送沈娟娟老师的“守匠心点亮职教魂,育匠人助力中国梦”参加了演讲。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个个激情高昂,活力四射,生动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以劳动创造美好安庆、追逐伟大梦想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的真正含义。我校沈娟娟老师以优美的语言,端庄的台风和良好的演讲技巧,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职教一线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美誉。(文:章杰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