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者:彭金德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3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4月28日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职工演讲比赛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工会主席程飞莅临指导,各分会主席及150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来自各分会选送的10位选手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沈娟娟老师的“守匠心点亮职教魂,育匠人助力中国梦”一举夺冠,并推送到市总工会参加比赛。

    各位选手老师准备充分,演讲内容十分励志,“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起航新征程”、“劳动铸就辉煌”、“祖国在我心中”、“执青春之笔,绘中国精神”、“追逐梦想,砥砺前行”、“筑梦新时代,劳动最光荣”、“情系三尺讲台甘洒青春热血”、“难忘的红色记忆”等演讲内容,从“大国工匠”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生动讲述了以劳动创造幸福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动美”的真正含义。各位选手老师激情高涨,言语优美,台风端庄,充分展示了我校年轻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文:章杰义 图:姚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