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泾县摄影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25

各分会:

    提高教职工的摄影技术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院摄影协会拟于本月13组织泾县采风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13-14日(周六、周日),如因天气等其它原因需要改变的,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泾县查济、桃花潭

三、参加人员:

    院摄影协会会员,非摄影协会的其他教职工也可参加(相机自备)。

四、参加原则:

    自愿参加,费用自理

五、活动要求:

    有摄影爱好,具备一定技能,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六、报名时间与地点:

    510日前在院工会章老师处报名(行政楼二楼,电话:5283026)。

七、报名费用:

    260/人(多退少补)

八、作品的提交、评比及展出:

    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一次摄影作品展,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每人交一幅参展摄影作品

    1、提交时间及方式:520日前,提交数码作品(照片分辨率在1280×960以上)至协会;

2、评选办法:协会邀请校内摄影专业人士评选,分设一、二、三及鼓励奖,获奖名单及作品在网上公布,并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

 

院摄影协会

201754

 

 

 

 

 附:

【查济古民居景区】一座座小桥,潺潺的流水,鳞次栉比的古民居,庄严肃穆的祠堂,巍巍耸立的宝塔,飘逸的凉亭,生命力极其旺盛的古树,闲散安逸的村民,一座散发着古朴典雅气息的古村落,以其独特的魅力,一下子攫住了人的心灵。

【桃花潭风景区】景区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既有清新秀丽、苍峦叠翠的皖南风光,又有保存完整、风格独特的古代建筑,可发思古之幽情。潭面水光潋艳,碧波涵空。潭岸怪石耸立,古树青藤纷披,阁危楼隐约其中,犹如蓬莱仙境,又疑武陵人家。桃花潭四周点缀着众多的自然人文景观,屹立千年的垒玉墩,深藏奥妙的书板石、李白醉卧的彩虹岗,又有保存完整、风格独特的古代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