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534

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实施细则》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请各代表团组织代表调查研究群众意见,收集整理代表的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请各代表团务必于2017年3月7日11:30分之前以代表团为单位将提案送交提案工作委员会,逾期不予受理。
二、内容要求
1、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贯彻上级有关规定的建议和议案;
2、有关学院管理工作、改革措施和学院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教学、科研、产业、后勤以及行政方面的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教职工关心的其它重大问题的建议、意见。
三、形式要求
1、提案表由提案委员会统一印制,严格按一事一案填写,一式二份,由各代表团收集并在规定日期内送交提案组,超过截止时间不列为大会提案,将另作处理;
2、提案表内的“案由”栏填写提案标题;“提案内容”和“建议措施”两栏的填写应简明扼要,代表为反映群众意见,必要时可将书面意见附于提案表后,一并上交;
3、提案应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不合要求不列为提案。
四、组织要求
1、请各代表团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研究提案问题,填写“提案表”,会后以代表团为单位提交提案材料及会议记录复印件,本次会议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
2、院提案委员会将对本次提案工作进行评比,评选优秀提案若干(不超过三分之一),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并给予一定奖励。

联系人:章杰义       联系电话: 15805561641



                       院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