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友谊”杯扑克牌比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335

院工发[2016]5号

关于印发《“友谊”杯扑克牌比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分会

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增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意识,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友谊”杯扑克牌比赛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望遵照执行。

附:《“友谊”杯扑克牌比赛活动方案》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七日 

 

 

“友谊”杯扑克牌比赛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本着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增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意识以及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目的,组织开展本项活动。

二、参赛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

三、赛制安排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预赛,在各分会进行,各分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赛制、规则。各分会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比赛,并将比赛结果和参加复赛人员名单报院工会。

第二阶段为复赛,由院工会组织。

四、复赛

1、参赛人员:每个分会选拔前两队(对)选手参加复赛,院领导组建两对选手参加复赛。一共有24个代表队(对)参加复赛。

2、时间、地点: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时间另行通知。

3、赛制规程:前三轮为淘汰赛,最后胜出的三对选手进行单循环决出冠军。

4、复赛规则。详见附件。

五、活动经费安排和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参赛要求

1、各单位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确保活动切实开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赛,准时参加复赛。

2、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团结协作,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