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961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一致同意施运华同志向大会所作的《“两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15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履行自身职责,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在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创建节约型校园、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出了贡献。

大会指出,当前我院正处在“十三五”规划起步阶段,要在未来五年顺利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必须不断健全和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院上下一心强大工作合力。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这项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