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358

 

    今年是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女教职工们表达诚挚的问候,为使女教职工们有更好的拓展视野、舒展身心、交流情感的空间,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在院行政领导班子的关怀下,院工会近期组织女教职工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一、活动时间、内容

    3月19、20两日(周六、周日)参观浙江职业技术学院、感受先进职教办学理念,并进行郊外踏青、拓展活动,愉悦身心。

集合出发时间:3月19日早晨6:30;出发地点:安庆皖源大酒店门口。

二、活动要求

1、凡院在职女职工(包括内聘)都可报名参加外出学习参观活动,参与活动女职工需自付部分费用(100元)。

2、活动为周末两日(如遇下大雨等特殊情况推迟进行),所有参与女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3、参与女职工服从活动组织安排,统一行动,统一指挥,不得私自行动,不允许带小孩。

三、活动组织

1、院总工会、女工委提前做好统一部署,安排好活动交通餐饮等事宜;

2、由各分会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并于3月15日上报参与活动女职工名单电子表格(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100元(最后结算多了就退)到女工委吴紫英老师处;

3、各分会主席和女工委员需参加本次活动并负责好本分会参与活动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清点人数、确保联络畅通。

四、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女职工3月19日早上按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途中遵守时间规定。住宿一晚,带好身份证和必备物品;

2、参与活动女职工需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不单独行动;穿便于运动的服装,有个别拓展项目为水上活动,参加者可多带一套衣物备用;户外踏青路上、水边不随便看手机。

3、活动第二日不提供午餐,老师们可自愿参加优惠价60元的风情观光活动(60元里包括价值40元的湖鲜宴),参加者报名时一起交费。晚餐回安庆自行解决。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工会

                                                                                               2016年3月15日